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购图书享280元超值大礼包,买一得四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基金从业考试法律法规、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辅导系列,新书上市。购买图书享280元超值大礼包,买一得四,5小时视频课程(200元)+配套3D电子书(20元)+3D题库(20元)+电子书题库手机版(40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第2版)

 

  本书遵循新版基金从业考试科目“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的章目编排,共分为14章,同时根据新版《证券投资基金》教材的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精心编写了约10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2015年9、12月真题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设计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现在预订还能专享价值280元大礼包增值服务【200元视频课程+20元3D电子书+20元3D题库+40元手机版电子书/题库】。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第2版)

 

  本书遵循新版基金从业考试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的章目编排,共分为12章,同时根据新版《证券投资基金》教材的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精心编写了约10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2015年9、12月真题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设计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现在预订还能专享价值280元大礼包增值服务【200元视频课程+20元3D电子书+20元3D题库+40元手机版电子书/题库】。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圣才电子书APP,抽奖得现金,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最全面的学习讲义,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

下载圣才电子书APP,抽奖得现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