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可离线做题 每科题量达2000道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改革后《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题库分别有两套历年真题(含有视频讲解)、章节题库和两套考前押题,同时还可电脑、手机离线做题。我们会实时更新考试真题,题库资料发生变化,系统会立即自动提示您免费在线升级您的产品,每科题库量更是多达2000道,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刷题神器,欢迎考生点击下方图片或链接进入购买!


   


  [3D题库]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题库【历年真题(视频讲解)+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3D题库]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题库【历年真题(视频讲解)+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更多资料点击>> 圣才证券学习网

 

证券从业3D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