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2016证券从业考试历年真题详解及过关必做题辅导系列图书低7元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详解、考前押题试卷及过关必做2000题辅导系列图书正在热卖中,新书购买,低7元,还有大礼相送,更多优惠等你来拿!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历年真题详解与考前押题试卷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过关必做2000题(含历年真题)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过关必做2000题(含历年真题)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历年真题详解与考前押题试卷


  想要与更多考生交流,请加入圣才图书群,考试干货分享,请关注圣才图书微信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


  更多资料点击>>圣才证券学习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