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2017年证券公司管理资质测试过关必做习题集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我们根据2017年考试大纲和相关法律法规编写了2017年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过关必做习题集,可手机电脑平板在线离线使用,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欢迎广大考生抢购!


  [3D电子书]2017年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过关必做习题集



  本书是2017年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的过关必做习题集。本书严格根据2017年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编写而成,分为两大部分,共19章,基本涵盖了考试的所有命题点,并根据考试大纲和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中的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通过过关习题的练习,学员既可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 


  与传统图书相比,本书具有以下七大特色:


   1.互动学习:摇一摇,找学友,交友学习两不误 摇一摇,找到学习本书的所有学友,可精确查找学友的具体位置;与学友互动,交流学习(视频、语音等形式),交友学习两不误;学习圈内有学霸解答本书学习中的问题,并配有专职教师指导答疑解惑。


  2.720度立体旋转:好用好玩的全新学习体验 圣才电子书带给你超逼真的3D学习体验,720度立体场景,任意角度旋转,模拟纸质书真实翻页效果,让你学起来爱不释手!


  3.手机扫码即可阅读,精彩内容,轻松分享 圣才电子书扫码即可在手机阅读,随处随学。可以不用客户端不用账号,简单方便!


  4.质量保证:每本电子书都经过图书编辑队伍多次反复修改,年年升级 我们拥有一支强大图书编辑团队,他们专门从事图书的编辑工作,对各类职称考试、考研考博等教材教辅深入研究,以及各类职称考试、考研考博的历年真题进行详尽仔细研究与分析,掌握考试命题的规律和方向,并结合行业前沿动态,不断分析整理各个科目的考试要点,把重要考点全部固化为试题形式,形成精准及时的备考电子书。同时,依托北京高校资源,我们聘请知名高校众多专家组成顾问团队严格审核圣才电子书,确保质量。


  5.免费升级:更新并完善内容,终身免费升级 如购买本书,可终生使用。免费自动升级指我们一旦对该产品的内容有所修订、完善,系统立即自动提示您免费在线升级您的产品,您将自动获得版本的产品内容。真正做到了一次购买,终身使用。当您的电子书出现升级提示时,请选择立即升级。


  6.功能强大:记录笔记、答案遮挡等十大功能 本书具有“知识点串联列举”“划线添加笔记”、“答案自动遮挡”、“全文检索”等功能。 


  (1)知识点串联列举——相同知识点内容列表呈现,便于读者记忆和复习,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为考试教辅量身定做】

  (2)划线添加笔记——使用颜色笔工具,划一条线,写笔记,提交纠错。【圣才电子书推出】

  (3)答案遮挡——先看题后看答案,学习效果好。【圣才电子书推出】

  (4)全文检索——输入关键词,本书相关内容一览无余。【圣才电子书推出】


  7.多端并用:电脑手机平板等多平台同步使用 本书一次购买,多端并用,可以在PC端(在线和下载)、手机(安卓和苹果)、平板(安卓和苹果)等多平台同步使用。同一本书,使用不同终端登录,可实现云同步,即更换不同设备所看的电子书页码是一样的。


  圣才学习网│证券类(zq.100xuexi.com)提供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等证券业从业类考试辅导方案【保过班、网授班、3D电子书、3D题库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与证券专业的师生参考。


  更多资料点击>> 圣才学习网证券公司管理人员资质测试考试频道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