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证券评级业务管理资质测试复习全书含大纲详解及模拟试题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我们根据2017年考试大纲和相关法律法规编写了2017年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复习全书【大纲详解+模拟试题】,可手机电脑平板在线离线使用,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欢迎广大考生抢购!


  [3D电子书]2017年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复习全书【大纲详解+模拟试题】



  本书是2017年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的复习全书【大纲详解+模拟试题】。本书严格根据2017年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编写而成,共分为两篇:


  第一篇为大纲详解。由圣才名师根据多年的考试辅导经验,浓缩整理而成,包括五部分共39章,每章均包括大纲分析与要点详解两大内容。该详解按2017年考试大纲编排,包括大纲要求的主要内容,基本覆盖了考试的所有命题点,并对重难点内容进行了相应的归纳和拓展。


  第二篇为模拟试题。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精心编写了三套模拟试题,其试题数量、难易程度、出题风格与考试真题完全一样,方便考生检测学习效果,评估应试能力。


  圣才学习网│证券类(zq.100xuexi.com)提供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等证券业从业类考试辅导方案【保过班、网授班、3D电子书、3D题库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与证券专业的师生参考。


  查看更多相关资料请点击>>圣才学习网证券评级业务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