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证券类 > 教务公告

2017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胜任能力测试题库含押题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我们根据《2017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大纲》和参考教材精心制作了“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的辅导系列,均可手机电脑平板在线离线使用,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欢迎广大考生抢购!


  [3D电子书]2017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测试题库【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3D题库]2017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题库【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本书具体包括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为章节题库。遵循《2012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大纲》的章目编排,包括三个部分,根据大纲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中的真题进行详细解析。


  第二部分为考前押题及详解。完全复制实际的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完全仿真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


  圣才学习网│证券类(zq.100xuexi.com)提供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辅导方案【保过班、网授班、3D电子书、3D题库等】。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查看更多相关资料请点击>>圣才学习网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测试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