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3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告可知,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依然沿用2020年版本,具体如下:


关于发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的通知



  各考生:


  为进一步完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知识框架体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和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详见附件),现予发布。


  自2020年11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请相关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特此通知。


  链接:1.《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2.《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3.《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20年度修订)》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O二O年九月十四日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